婚礼进行曲之筹备工作开始拉

2009-03-20 12:32 阅读(?)评论(0)

今早大姑子给我来了电,说她要去虎门,问我喜欢什么样的婚纱``` 害羞 

额的神吖```

一切都还在我的计划之外,大姑子居然已经在提示我该把婚礼提上日程了```、 惊恐  惊恐  惊恐 

好好好,今年不办明年就没好日子了。。

五一来不及,国庆怎么样?

可是,我们都没¥¥¥¥¥¥``````` 吃惊  

 晕 没有人民币的帮助,我们如何度过难关????

 

不过也算是提醒了我,从现在开始,要关注所有和办婚礼有关的事,

当然,首先是礼服了```

天天上班,只能在淘宝采购了,礼服,包括自己的新郎的,伴娘伴郎的需要自己准备咩?

还有首饰((强烈注释:没有钻戒, OK 他老人家休想娶我!))、还有什么呢?一下子都想不起来了

哦还要装饰新房```酒店到是好定,哦请柬``还有什么?

好象额的脑子成豆腐花了``````绞啊绞``

O买加!! 泪奔 还有所有的礼节啊````我可什么都不会捏???

怎么办?

只能恶补了!

亲爱的,我们怎么办?

 难过  难过  难过 

 

 
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