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篇

个人描述

扑拉拉飞,我落了一身鸟毛`````

写在一年多后的话

标签: 分手后  
2009-03-01 00:08 阅读(?)评论(0)

一年多了.五百个日日夜夜。
而我似乎只感觉是黑夜和白天的互换。
为什么,我还是很彷徨?
 
也许真的是不适合,就像他说的一样:原来新鞋子也那么磨脚,就算它再贵。
每次都会陷入歇斯底里的争吵,争吵后都让我想逃,可能逃到哪儿?
 
我选的这条路到底对不对?
 
你说, 要好好对他、好好过下去,
你说,也许我是有那么一点喜欢他,
你说,不要管你让你安静的生活,
你说,我一定要幸幸福福的。
 
我怎么可以?
 
也许是太习惯了拥有着,分开了,我仍以为是个梦。并且是永不醒来的梦。
想用力抓紧的时候却发现,你什么时候已经彻底失去了。
(写到这里,心很痛,我曾和你一起成长,一起笑,一起疯,我们的喜怒哀乐都掺揉在了一起,一下子,怎么就能分开?)
 
但是,看你最近的生活,已离我渐渐远去,
在我完全不能控制的范围内。
我才突然明白,你是真的该有自己的生活了。
不管我过得开不开心,都是我选的。
即使我现在回头,也没有权利和资格再和你在一起。
所以,我只有咬牙走到底。
 
你应该恨我,
你要恨我。
一定。
是我种出了这结果,苦的甜的,我们自己回味。
自私的我,导出了自作孽的戏。
破坏了一个幸福,牵绊着另一个幸福。
 
我们和感情说再见吧,越是想忘记就越会铭记。
还不如平平淡淡的,从从容容的,让它消失在琐碎的生活里。
 
你是我心上的娃娃,牵挂着你,却不能照顾你。
祝你幸福吧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